一气化三清

佐嬷+惠嬷

【佐助】校花6

*带佐


佐助赶到的时候,书房里只有倒在地上的带土。

此刻带土额头冒出豆大的汗珠,面色苍白,身下流了一滩血。

 

佐助眼睛瞬间红了,“是谁?”

 

走廊深处突然传来一道极轻的响声,佐助瞳孔微缩,立刻就要追上去,被身后带土虚弱的声音拦住。

 

“佐助……”

 

犹豫了一下,佐助还是转过身。

带土双眼紧闭,身体抽搐,显然是十分痛苦。

他没有意识,那一声佐助似乎是无意间喊出来的。

 

到底是谁,会让带土受这么重的伤。

佐助扶起带土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等待医生来的过程必然是十分煎熬的。

带土的神威在佐助身上有一道咒印,可以轻易地让佐助来到带土身边,只是用了这一次之后下次还要重新种下。

所以佐助来得很快,比任何人都快。

 

此刻只他一人陪着带土,眼见着带土的呼吸越来越微弱,佐助知道不能再这样等下去了,香磷教过他急救的方法。

于是他又放平带土身体,抽出刀,在自己胳膊上划了一下。

 

立刻,那白皙如玉的肌肤上泛出殷红的血,一滴一滴,落在带土唇上。

宇智波一族的血,好像泛着奇异的芳香,族人之间更久远的联系将两人绑在了一起,带土身体微微一动,不受控制地舔了舔嘴唇,温润的力量如同一道溪流,渐渐流过四肢百骸。

 

贪婪地将唇上的血都舔舐干净,还不够,想要更多。

他猛地睁开了眼,还未看清视线上空提供血液的是什么,身体已下意识扑了过去。

 

佐助被他急切的动作搞得摔倒了,压在带土的身上,但是他还顾及着带土是伤员,艰难地用另一只手臂撑着身体。

 

看着身下捧着他手臂吸噬舔咬的管家,佐助神色颇为复杂。

痛倒是不痛,有点痒,像一只小狗一样。

 

“小狗”好像听到了他在想什么,带土慢慢地抬眼,血红色的眼珠中黑色飞镖迅速转动,天旋地转,佐助被吸入了时空间中。

 

“这里是……”

佐助坐在地上,周围尽是白茫茫的一片,什么也没有,好像一切都是在雾气之中。

 

他刚要起身,敏锐地察觉到背后有人靠近,熟悉的气息,带土。

他身体放松了下来,正要转身问带土有没有事的时候,突然后背贴上了一具温热的身体。

 

“佐助,真的是你。”嗓音低哑。

 

那声音带着湿润的呼吸打在佐助脸侧,痒痒的,他忍不住微偏头避开了些。

 

“这个世界上,除了你哥哥,就只有我和你最亲近了吧。”

 

“你在说什么?”佐助皱眉。

 

“我在说……”带土扳着佐助的肩膀,让他转身看向自己。

 

带土现在的模样和虚弱的样子可谓是大相径庭。大概是因为在自己超空间的原因,他脸上的疤也消失了,英俊清朗的五官便都露了出来,连对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佐助对上那张脸时都一怔。

 

带土没有给佐助离开的机会,低声说了一句“我应该是做梦,反正是做梦,不如大胆一点”。

然后覆上了佐助的嘴唇。

 

他亲上来的时候带着清冽的男性气息,动作有点急,佐助的嘴唇被磕到了,连带着柔软的唇瓣都被压得凹下去一些,喉间不由溢出一点闷哼。

那闷哼尾音好像带着钩子,像只调皮的小猫在人心头挠了一下。

 

带土脑袋嗡的一声,一片空白,彻底只剩下接吻一个念头了。

 

……

 

如果不是受伤后查克拉急剧减少,吸收其他人进入时空间又要消耗大量查克拉。

那么想让佐助被放开,恐怕遥遥无期,带土逮住他亲得连呼吸的时间都没有,到最后舌根发麻,嘴巴都要合不上了。

 

他是突然从空中出现的,被漩涡自动送出时空间。

 

骤然呼吸自由,佐助连忙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嘴唇上温热的触感挥之不去,提醒着刚才发生了什么。

他恼怒地捂着自己的嘴巴,眼尾绯红,染上一层潋滟的水汽,愈发显得眉眼生动,像是高高在上的神像被拉下神坛,沦落人间。

 

门口的大蛇丸看呆了,嘴角流下口水。

“佐助……我就知道你在这里。”

他是闻着佐助的味儿找来的,其他人都没有他快。

 

“有意思啊,拒绝我那么多次,原来是另外有了情人吗?你的嘴巴都肿了,看来很激烈,请你们继续。因为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,我是来加入你们的。”

 

这话真是过分极了,佐助气得脸色都变了,也不顾斥责大蛇丸,嘲讽道:“我有情人,和你有关系吗?”

 

“佐助你没事吧……佐助?”门口出现赶来的水月,听到这句话生生地刹住脚步。

 

佐助瞪圆了眼。

因为水月身后,出现了香磷重吾,甚至还有鸣人鹿丸志乃等一系列宾客,所有人和他一样的表情,也是瞪圆了眼。

 

什么!!!佐助竟然背地里玩得这么花!!!情人这个词也太时髦了!!!

 

佐助艰难想要解释,奈何无论如何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 

“没错,就是我,小鬼们,不要挡路。”

斑姗姗来迟,拿着一个小本本说:“我查到,情人就是伴侣的意思,男朋友也是伴侣,所以佐助,我可以算你的情人吧?”

 

所有人的眼睛瞪得更圆了,嘴巴也张得更大了。

 

斑在佐助面前站定,疑惑地问:“难道不是这样?”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