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气化三清

佐嬷+惠嬷

【佐助】校花5

*佐助中心

*斑和大蛇丸的场合


“哈?佐助,这是你们情侣之间的情趣吗?”水月目光在那个冷傲的男人和佐助之间几个来回,复又落在佐助身上,带着探寻的口气问。

 

“嗯。”佐助面不改色心不跳,甚至站得离斑近了一些,他何时和主动和别人这般亲近过,像一只高贵的猫咪纡尊降贵赐给人类接触的机会,“如你们所见。”

 

斑没有推开佐助,眉头皱了一会儿,勉为其难接受了这个设定。

 

虽然时光流转了几百年,一觉醒来世界已经大变样了,他还不知道“男朋友”到底是什么东西,不过看闯进来的那些人一副战战兢兢的样子,“男朋友”一定是个了不得的事物吧,就像首领那种意思。

 

斑以长辈的口气对鹰小队成员说:“以后佐助也是你们的男朋友,见到佐助就是见到了我,谁还敢对他不敬?”

 

“哈?”

看着香磷水月重吾惊掉了下巴,佐助额角抽了抽,这个家伙……是真的有点毛病吗?

 

“我去找带土前辈上来,你可以先在这里待一会儿吗?”佐助对斑说。

 

斑哼了一声。

 

佐助现在已经快要摸清这位不速之客的脾气了,一件事,如果没有表达否定,那就是肯定的意思,要这位大哥表达认可真是有点难度。

 

……

 

佐助轻轻关上卧室门。

 

“我想你们一定有很多话想问我。”在其他三人开口前,佐助说。

 

“等一下我会解释,因为我现在也有很多疑惑,我要去找带土前辈问个清楚。”

 

宴会已经开始了,大厅中央悬垂的巨型水晶吊灯之下摆放着一架钢琴,此刻响起了行云流水般的琴声,柔和地流淌进入每个人耳中。宾客三三两两聚在一起,适应生端着托盘穿梭在衣香鬓影中。

 

这次宴会是带土召集的,因为宇智波家族的影响力,社会名流悉数到场,家族一切事务都由带土打理,所以佐助作为继承人,倒是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,但他出面是少不了的。

他只是觉得有点奇怪,为什么带土还没有出现。

 

佐助和水月香磷站的位置在二楼很隐蔽,几乎可以看到整个一楼的动静,但一楼看不到他们,有个黄毛小帅哥正在东张西望,显得很是活跃,水月笑道:“鸣人在找你哎!”

 

“我去找带土,你们先下去。”佐助对水月的调侃不为所动。

 

他们走后,佐助并没有回头,而是淡淡道:“你都来了,躲躲藏藏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诶?小佐发现我了?”大蛇丸从黑暗中现出身形,那张阴柔的脸在看到佐助时勾起唇角,眼中露出痴迷之意,“你没有穿上次见我时穿的衣服。”

 

佐助冷漠地躲开大蛇丸摸过来的手,厌恶之色一闪而过,大蛇丸也不生气,舔了舔唇角,“佐助好香啊,好想再咬一口。”

 

他的蛇身不由自主探了出来,和主人一样,兴奋地在佐助身边盘旋游走,信子一吐一吐的,发出咻咻的声音。

 

不知何时,周围的光线已经慢慢暗了下来,一楼依旧是灯火通明,就像有人在一楼和二楼之间放下幕布,隔绝了声音,凉意彻骨,空气也变得黏腻,无孔不入地侵入每个细胞,好像真的在被一条蛇缠绕包裹一般。

 

大蛇丸玩了半天,佐助依旧是冷冷看着他,大蛇丸觉得有点没意思,笑眯眯地说:“佐助君在等我是什么事?”

 

“你也知道我在等你,为的是什么,很显然吧。”佐助摸到了颈侧的咬痕,那个地方不知道刚才的怪人做了什么,倒是在面对大蛇丸时没有那么痒了。

 

大蛇丸眯了眯眼,长长“哦”了一声,说:“这个啊……佐助还想要我再咬一口吗?”

 

“你适可而止!”佐助咬牙:“你到底种下了什么东西?已经影响到我很长时间了!”

 

“那又怎样呢?反正你有鼬护着,只要鼬在这个世上一天,我就不能把你怎么样啊。”

 

就像有人骤然按下暂停键,佐助原本生气的表情在瞬间变得呆滞,接着猛地抓住大蛇丸手腕,“你说什么!”

 

他力气很大,大蛇丸被带得向前一步,险些撞上他的身体,大蛇丸讥讽地说:“还能怎么样?你也不用装了吧,你就是这样一边心安理得享受着鼬对你的爱护,一边又和那些人一样指责他,你又比我高贵在哪里了呢?所以我对你种下咒印的这种行为,跟你的罪恶比起来不过是九牛一毛。”

 

“我没有!你告诉我鼬在哪里,我要去找他!”佐助急切地否认,大蛇丸反而笑意更深,轻飘飘地说:“哦,是吗?上次我被鼬的幻术攻击,昏迷了一周,但我已经追查到了鼬的行踪,如果你想知道的话,需要做我男朋友。”

 

佐助脸上表情阴晴不定,明显在怀疑这句话的真假,大蛇丸则是好整以暇,抱臂靠着墙悠悠道:“你不愿意的话,我只好继续每天给你送情书啦,反正也不是什么麻烦的事,直到你答应做我男朋……”

 

“做你什么?”

 

大蛇丸的声音戛然而止,不可置信地看向自己脖颈的地方。

 

接着又看向那只手,掐住他七寸的人。

 

寒意涔涔地从背后冒出来。

 

这个人,什么时候出现的?

竟然毫无知觉。

 

即便凌乱黑发也未掩那个堪称英俊的男人风貌,挺直的鼻梁下薄唇微启,道:“你算什么东西,也配做佐助的男朋友?”

 

大蛇丸说不出话,因为人最脆弱的地方——喉管已经被牢牢拿捏了。

 

出现的男人正是斑,他在房间坐了一会儿,觉得肚子有点饿了,便想去厨房找点吃的,刚出门,就看到了前不久还和他说过话的佐助,正在被一个不男不女的人威胁,后面还听到那个不男不女的人要做佐助的男朋友,斑当然是生气了,开什么玩笑,男朋友这种厉害的事,当然只有他才能做啦。

 

斑看向佐助,语气已经冷了下来,“你背着我找别的男人?”

 

佐助还沉浸在鼬出世的震惊中,对外界发生的事一概不知,他眼珠很缓慢地转动了一下,看向斑,又看向大蛇丸,刚才好像迷迷糊糊听到斑说了什么,佐助想,不管说什么,只要同意就是。

 

于是他点头,斑的脸色一下子冷了下来,捏着佐助的下巴,迫使那双漂亮的眼睛看向自己,而后说:“以后你只能有我一个男朋友。”


佐助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,他开始后悔自己当时为了搪塞水月他们,而找的那个借口了。


到底为什么想不开要说自己是老男人的男朋友啊!


斑来了之后,大蛇丸留下的压迫感也就消失,换成了他的。佐助正要说点什么,就听到一个侍者慌慌张张在一楼喊:“不好了!带土先生被人刺伤了!”



 

 

 

 ---

斑:男朋友啊,很厉害吧,我是佐助的男朋友,佐助是你们的男朋友,男朋友是大家的啊

香磷水月重吾:快说谢谢斑大哥


评论(10)

热度(1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